Jeckwang 发表于 2026-6-13 19:27:10

长沙县星沙二区有感

体验日期:**** 本内容需购买 ****
场所地点:**** 本内容需购买 ****
服务项目:**** 本内容需购买 ****
年龄容貌:**** 本内容需购买 ****
环境评分:**** 本内容需购买 ****
总体消费:**** 本内容需购买 ****
联系方式:**** 本内容需购买 ****
联络攻略:**** 本内容需购买 ****
现在情况不是很好,没有什么人在这里玩了,所以难得看到带头的,还不如去94,情绪价值高

aa592155719 发表于 2026-6-13 23:21:10

前天两天去看了下,没有站街的都是鸡头

神圣罗马帝国 发表于 2026-6-13 23:21:10

星沙那边感觉都快没人了。二区还算有点人,隔壁四区六区好像无人区一样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长沙县星沙二区有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