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助大家出去做口不会感染支原体么
大概三四年前小狼刚开始出去玩的时候喜欢95,玩了一年啥事情没有,后面有一天kb了一个总感觉jb不太对劲,老是尿不干净还有些刺痛,一直就想尿又只有几滴,一整天浑浑噩噩没精神又睡不着。去医院一查支原体感染。。。好在非常好治疗,开了个要吃个十天就好了。后面就一直不太敢做95太危险了,结果最近做92,js整活舔了几口。tmd噩梦一般又是之前那种感觉。。跑医院检查开药。。。所以就在想各位老哥出去做的时候她们裸口完不会感染么。。最好还是带套口吧,92的话应该是最安全的 我现在都不敢口,没想到舔了两下都会感染。。 那就92吧哈啊哈哈安全解腻放心 非淋算是小事了,口还能传染疱疹梅毒呢,这俩才难搞。最好也别随便给 确实很麻烦关键跑医院检查第二天出结果再去开药很麻烦。但我看论坛里老哥每次kc之前都要口好像都没啥事。。 报喜不报忧,坏事没必要老是拿出来说,有些人除了艾滋啥都不在乎。出来玩,自己能承担后果就行 我是觉得怕就把这玩意戒了,本来又不是好事,出来玩啥都担心最好还是不玩,不玩怎么都安全 看个人免疫力和运气了。怕就别玩了。个人体质差异很大,爱因斯坦智商200,一般人100。你两分钟,有人两小时。 嗯有道理的,出来玩还是要小心,对上面有些觉得玩和随意的言论不敢苟同
页:
[1]
2